塔河炼化碱法烟气脱硫项目投用

   2026-05-22 IP属地 辽宁中国石化报160

本报讯 5月12日,塔河炼化2号、3号硫黄回收装置碱法烟气脱硫项目正式投入运行,企业绿色低碳转型迈出新步伐。

此次投用的碱法烟气脱硫系统主要对硫黄回收装置外排烟气进行深度脱硫处理。现场数据显示,项目投用后,外排烟气中二氧化硫浓度远优于国家现行排放标准。此外,该项目同步配套建设了在线烟气自动监测系统,可对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浓度进行实时监控。(张锁扬)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相关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来说点什么吧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